开盘:恒指涨0.9%重返两万八 中国平安涨2%领涨蓝筹

  2月1日消息,美股1月表现强劲,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录得30年来的最大1月同期涨幅。美联储暗示将暂停加息,使投资者在12月美股遭遇恶性抛售后踊跃投身市场。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高开0.9%,重返28000点。中国平安

  专家观点:

  耀才证券植耀辉表示,港股昨日亦有理想表现,受惠美股急升以及中国官方PMI数据较预期理想带动,恒指一度突破28,000点水平,虽然其后未能企稳,但最终仍上升近300点,收报27,942点,成交进一步升至1,131.54亿元,反映在28,000点附近,不少投资者拟先行离场。笔者相信,由于市场仍存在一定变数,包括美企业绩以及美国一月非农就业数据,故即使出现突破,但亦未必能成功企稳,故预期恒指会继续于27,500-28,000点上落。

关键词阅读: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