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大湾区主要城市销售良好,政策有所放松,续推龙光地产(03380)为行业首选

  著名国际投资银行德意志银行近期调研了佛山和东莞等大湾区主要城市的多个地产项目,该行最新研究报告指出,以上项目的销售价格稳定,平均销售去化率高达70%以上,当地需求十分强劲。

  该行指出,佛山和东莞的地方政府已经逐步放松了限价政策,并放宽购房限制,积极吸引外地人才流入,当地的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也有所下调。基于龙光地产在粤港澳大湾区一二线城市拥有充足高质量的低成本土地储备,德银认为,龙光地产2018-2020年盈利增长确定性强,股息率吸引,财务稳健,续推龙光地产为中国地产行业首选。

  德银此前报告指出,集团坚持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通过逆周期前瞻性的多元化拿地策略,龙光地产已经在深圳等大湾区核心城市建立先发优势,大湾区的土储货值占比高达80%以上,土地成本及融资成本低廉,现金充裕,可以保障集团在大湾区的持续增长。

  此外,集团于2018年内成功孵化旧改项目,未来每年都有300亿元到400亿元的旧改项目推出市场,可望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德银认为,龙光地产将会继续量入为出进行土地投资,保持海内外融资渠道顺畅,严控融资成本,实现高质量的业绩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