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维持神威药业(02877)“买入”评级 目标价14.3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发表研报称,神威药业(02877)获得河北省药监局许可在河北省所有医疗机构(包括原试点医院及所有基层医疗机构)临床使用中药配方颗粒。神威是唯一获准在河北所有医疗机构使用中药配方颗粒的生产商。

  该行称,由于在2017年四季度和2018年一季度强流感爆发,奠定较高基数,而2018年四季度和2019年初的流感并没有去年那么强劲,某些口服产品渠道调整拖累发货增长,及两票制高开影响在2018年基本消化,因此我们预计神威18年四季度和19年一季度销售增长将放缓。

  该行将神威18/19财年收入预测下调2.1%/7%,以反映四季度放慢和未来注射剂销售放缓,同时上调研发开支,因考虑到中药新药塞络通进入三期临床试验。最终将FY18E/FY19E的核心净利润减少8%/10%。

  招银国际维持神威“买入”评级,目标价14.30港元。该行根据最新的现金流折现模型得出新的目标价14.3港元。该行预计,由于去年流感爆发和基数较高,神威将在4Q18和1Q19放缓。从长远来看,我们预计它将在19年下半年加速增长。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