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升维达(03331)目标价至16.5港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预期,维达国际(03331)2019年财年毛利率将会更佳,上调对该股目标价,由15港元升至16.5港元,评级“买入”。

  维达国际日前公布2018年度全年收益上升10.3%(按固定汇率计上升7.8%)至148.79亿元,纯利6.49亿元,升4.6%。每股基本盈利0.544元,建议派末期股息每股0.14元,与前年相同。

  维达国际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Christoph Michalski在全年业绩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作为原材料木浆价格走势仍存在不确定性,虽现时木浆价格有所回落,但认为其下跌趋势不会延续太久。

  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李朝旺则称,虽然2018年木浆价格进入又一个历史高位,基于过去几十年经验,公司有良好应对能力,因公司与木浆供应商维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且通过加价和不断推出新品等措施来缓解原材料成本上涨压力。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