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升维达(03331)目标价至17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维达(03331)去年业绩表现高于预期,主要是因利润部分,管理层在成本控制方面有强大执行力,加上成本压力降低,预期管理层会将焦点更多转向新兴业务,例如女性护理用品,及未来与母企的协同效应。管理层计划今年自己生产尿布产品和重推两品牌,升今明两年销售预期2至3%,目标价由14.2港元升至17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木浆价格终于去年第四季回落,加上人民币复苏,有助舒缓成本,但目前仍未反映于毛利,预期需于今年第二季才见成绩,不过管理层亦不预期木浆价格会显著倒退。此外,公司会以投资女性产品作为增长动力,而未来在扩张规模的同时,将尿布生产重回公司内部,相信可有效控制成本。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