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中国铁建(01186)“买入”评级 目标价12.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资本发表报告称,中国铁建(01186)管理层对今年的新订单及收入增长前景看法正面,因2018年基数较低及有政策支持。中铁建又相信,今年铁路的固定资产投资将会维持在8000亿至8500亿元人民币水平,预计行业有机会受惠于铁路建筑项目增加而复苏。大和认为,中铁建2018至2020年的销售增长稳定,并料其毛利率可以得到改善,维持H股“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2.8港元不变。  

  报告称,中铁建管理层预计今年新增订单可以出现10%增长,因预计铁路、高速公路及城市运用项目将会复苏,并预计今年收入可增长7-10%,主要因为基建投资增长较高及项目执行力加快。该公司管理层预期,受项目实施加速及政府放宽所带动料投资项目将会逐渐恢复,并将今年的新增订单目标订于3500亿元人民币的水平,较去年增长约15%。  

  该行又预期,中铁建今年整体毛利率或会改善,主要受到改变销售组合所影响。加上,中铁建正聚焦发展海外市场,而海外项目的毛利率一般较内地项目为高,相信其海外业务佔比增加将会利好今年的毛利率表现。  

  不过该行亦指出,因中铁建资本开支较大,预计其现金流将会继续受压,但该公司计划透过发债、分拆子公司如铁建重工上市等方式来降低其负债比率。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