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家电走高近4% 创逾七个月新高

  海信家电(00921)现价升3.73%,报8.35元,盘中高见8.4元,创逾七个月新高,主动买盘68%;成交约384万股,涉资3151万元。

  北京推出新一轮为期3年的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今日正式实施.按照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购买使用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微波炉、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坐便器、淋浴器、空气净化器、自行车、电饭锅、家用电磁灶和家用电风扇等15类节能减排商品给予单件最高可达800元人民币的资金补贴。

  中金则发表报告称,北京市第三次推出地方刺激政策,从补贴力度和产品覆盖范围看,北京的补贴力度足够大.本轮家电板块的反弹逻辑来自补贴及地产改善预期,目前估值低、竞争力更稳定的一线龙头更被看高一线。

关键词阅读:海信家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