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财务向中国通信服务(00552)提供金融服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通信服务(00552)发布公告,于2019年2月1日,公司与中国电信财务订立金融服务框架协议,中国电信财务向集团提供金融服务,包括存款服务、贷款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

  金融服务框架协议将于签约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正式签署并加盖其各自的公司印章后生效,有效期自2019年2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止。于2019、2020及2021年度,存款服务的年度上限分别为75亿元、80亿元及85亿元人民币;贷款服务的年度上限均为10亿元人民币。

  据悉,中国电信财务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亿元。中国电信集团、中国电信及公司分别出资人民币7.5亿元、人民币35亿元及人民币7.5亿元,分别占中国电信财务注册资本总额的15%、70%及15%。中国电信财务为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依法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经中国政府有关部门批准于2019年1月8日在中国注册成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向中国电信集团成员单位提供资金及财务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