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捷控股(02340)接获顺宝机械工程(香港)发出的传讯令状索偿逾968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昇捷控股(02340)发布公告,于2019年2月1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昇柏营造厂(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被告人,收到顺宝机械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原告人代表律师于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上所出具关于针对被告人的高等法院案件2019年第169号诉讼项下的传讯令状。

  原告人多次在不同的地方提供各项服务,其中包括原告人向被告人发出的发票所载的服务,合共总额为3036.07万港元,被告人已就该工程支付款2067.18万港元,而未偿还余额为968.89万港元。原告人针对被告人的申索未偿还余额968.89万元、利息、讼费及进一步或其他济助。

  被告人正在咨询关于上述高等法院案件2019年第169号法律程序的法律意见,并将为自身抗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