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捷控股(02340.HK)附属接获顺宝机械工程(香港)发起的传讯令状

  格隆汇2月1日丨昇捷控股(02340.HK)公告,于2019年2月1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昇柏营造厂(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被告人收到顺宝机械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作为原告人的代表律师于香港高等法院原讼法庭上所出具关于针对被告人的高等法院案件2019年第169号诉讼项下的传讯令状。

  根据传讯令状所附的申索陈述书及附表,于2015年5月至2016年6月期间,应被告人(自身或通过其代理人)和被告人的代理人和代表被告人行事者的请求,原告人多次在不同的地方提供各项服务,其中包括原告人向被告人发出的发票所载的服务,合共总额为港币3036.07万元,被告人已就该工程支付款港币2067.18万元,而未偿还的余额为港币968.89万元。原告人针对被告人的申索如下:(1)上述未偿还的余额港币968.89万元;(2)利息;(3)讼费;(4)进一步及其他济助。

  被告人正在谘询关于上述高等法院案件2019年第169号法律程序的法律意见,并将为自身抗辩。公司将于适当的时候另发公告,以让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了解关于上述申索的任何重大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