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丝路投资(00767)斥2500万港元收购一家金融管理融资公司

  智通财经APP讯,亚太丝路投资(00767)发布公告,于2019年2月1日,卖方Lucky Stream Investments Limited,与公司全资附属富胜亚洲有限公司作为买方订立收购协议,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2500万港元以现金支付。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Sky State Holdings Limited,其间接全资拥有天行纪元,主要从事提供金融及投资咨询服务。

  据悉,目标公司与2017年度及2016年度除税后溢利分别为735万港元及279.2万港元。

  该公司表示,天行纪元自2012年10月起的主营业务一直为提供中短期融资和相关金融管理及咨询服务,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及无锡。

  此次收购事项符合集团业务多元化的战略,而目标公司亦可借助集团的名声,加快天行纪元的业务拓展,完成其整体的发展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