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00728.HK)与中国电信财务订立中电信金融服务框架协议

  格隆汇2月1日丨中国电信(00728.HK)公布,诚如2018年6月22日公告披露,中国电信财务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亿元。公司、母公司及中通服分别出资人民币35亿元、人民币7.5亿元及人民币7.5亿元,分别占中国电信财务注册资本总额的70%、15%及15%。中国电信财务为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依法成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经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包括但不限于中国银保监会)批准于2019年1月8日在中国注册成立的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向母公司成员单位提供资金及财务管理服务。

  2019年2月1日,公司与中国电信财务订立中电信金融服务框架协议。据此,中国电信财务同意向集团提供金融服务,包括存款服务、贷款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

  同日,中国电信财务与母公司订立中国电信集团金融服务框架协议。据此,中国电信财务同意向中国电信集团提供金融服务,包括存款服务、贷款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

  中国电信财务与中通服订立中通服金融服务框架协议。据此,中国电信财务同意向中通服集团提供金融服务,包括存款服务、贷款服务及其他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