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达(01359.HK)更新1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

  格隆汇2月1日丨中国信达(01359.HK)宣布,公司已于2019年2月1日更新10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据此,可按与计划有关的发售备忘录所述,仅向专业投资者分系列发行本金总额最高100亿美元(或其他货币的等值金额,受制于任何正式授权的增加)的票据。票据将按不同的发行日期及条款分系列发行,并可以任何货币计值,惟须遵守所有相关法例、规例及法令。根据计划发行的票据不会于香港、美国或任何其他司法权区公开发售,亦不会配售予公司任何关连人士。

  根据日期为2019年2月1日的第二份补充计划协议,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农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澳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及信达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已获委任为计划的安排商,而中银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Morgan Stanley & Co. International plc、中国工商银行(亚洲)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农银国际融资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澳新银行集团有限公司、建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信达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法国巴黎银行、招商永隆银行有限公司、渣打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星展银行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Wells Fargo Securities International Limited、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及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已获委任为计划的交易商。

  倘票据得以发行,公司拟将发售各系列票据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营运资金、投资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