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00996.HK)可能获4间大型国有金融机构认购不少于2亿美元的可换股债

  格隆汇2月1日丨嘉年华国际(00996.HK)公布,就拟配售最多达3.5亿美元的若干可换股债券,2019年2月1日,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一份补充协议,据此,公司及配售代理同意修订及补充原配售协议的若干条款,如下:

  投资者方面,与配售代理进行商讨后,拟定将大部分可换股债券配售予大型机构投资者,以于通过引荐优质战略投资者加强公司股东基础的同时满足集团即时融资需求。

  据董事根据公告日期可获资料所深知,中国四间总资产均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大型国有金融机构(“潜在投资者”)可能会认购本金总额不少于2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惟待彼等各自获得所需批准方可作实。

  将予配售的可换股债券,原先预期配售可换股债券将于2018年完成。因此,根据原配售协议将予配售的可换股债券被描述为“公司将于2020年(有选择权延长到2021年)到期本金额合共最多达3.5亿美元的8厘息无抵押可换股债券”。

  鉴于可换股债券的配售预期将于2019年完成的事实,故对将予配售的可换股债券的描述将更改为“本公司将于2021年(有选择权延长到2022年)到期本金额合共最多达3.5亿美元的8厘息无抵押可换股债券”

   配售期方面,根据原配售协议,可换股债券的配售期由原配售协议日期起直至2019年2月28日,或配售代理及公司书面协定的较后日期。根据补充协议,可换股债券的配售期修订为由原配售协议日期起至股东特别大会日期后第60个营业日。

  兑换价方面,根据此经修订定价机制,初步兑换价将于股东特别大会日期前确定。初步兑换价无论如何不会低于每股0.13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