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国际(00872.HK)延长汽车无线通信模块供应商完成日期

  格隆汇2月1日丨启迪国际(00872.HK)公布,有关收购TELIT AUTOMOTIVE SOLUTIONS NV全部已发行股本,根据收购协议,收购事项须待若干先决条件于2019年1月31日下午五时三十分或之前获达成或豁免后,方告完成,且完成将于全部先决条件获达成或(倘适用)豁免后的营业日进行。

  重组已完成且订约方预期会继续根据收购协议的条款落实完成。由于订约方需要额外时间就完成落实债务安排,并计及于2019年2月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假期,于2019年2月1日,收购协议之订约方订立附函,据此,订约方同意将完成日期延长至2019年2月20日,订约方之间协定更早日期则另作别论。

  根据收购协议,订约方亦同意,卖方应确保完成账目草稿于完成后15个营业日之日期或之前予以编制并交付予公司。由于需要额外时间编制完成账目草稿,根据延长函件,订约方同意将完成账目草稿交付日期延长至完成后45个营业日当日或之前之日期。

  据悉,目标公司Telit Automotive Solutions N.V.为一间于比利时王国注册成立及登记的公司,目标集团为汽车级无线通信模块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伴随向NXP SemiconductorsN.V.收购汽车车载通信平台业务(即研发及销售车用通信模块),该业务由TelitCommunications于2014年作为一个独立业务单位推出。其产品组合涵盖从3G到LTE-A的不同网络技术以及配合区域需求及频率段的产品。目标集团拥有正在增长及多元化的蓝筹客户基础,包括全球领先的汽车OEMs及汽车制造商的一级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