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电视控股(00707.HK)与倚强科技订立战略合作 联合运营全球互动电视业务

  格隆汇2月4日丨亚洲电视控股(00707.HK)宣布,于2019年2月1日,公司全资附属亚视数码媒体与倚强科技(香港),订立了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该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意在指定的区域内就跨媒体平台建设、渠道开拓、视频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及运营事宜,并共同参与该业务。

  倚强科技(香港)是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旗下关联企业在不同行业拥有多家运营公司,包括从事(i)移动互联网、IPTV 电视购物、线上销售通路,提供电子商务相关之资讯服务;数位电视多媒体集团管理、运营管理及客户运营;运营IPTV、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推广及其他数位电视相关内容与应用。

  根据该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有意就跨媒体平台建设、渠道开拓、视频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及运营事宜签订合作契约,亚视数码媒体有意委任倚强科技(香港)及其关联公司负责开发及制作亚视数码媒体于各媒体平台营运所需之内容。通过该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并希望联合运营全球互动电视业务,透过运营之多媒体平台共享资源,从而降低运营成本,并有效提升竞争力共同实现各自的新媒体战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