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视控股(00789.HK)正更新及修订第二份复牌建议 继续停牌

  格隆汇2月4日丨领视控股(00789.HK)公告,公司已提交建议时间表以供联交所批准其股份恢复买卖。自当时起至公告日期,公司一直更新及修订第二份复牌建议,并提供一切有关达成恢复买卖条件所需资料,以供联交所考虑。

  过去三个月,公司继续专注其综合时尚配饰平台业务的发展。近期, 网上批发平台于2019年1月的活跃客户维持于3267名及截至2019年1月止3个月的每月交易量维持于约1529单(活跃客户指最近三个月曾透过有关平台进行最少一单交易的客户)。

  继续透过以零售客户为目标的第三方零售网上平台(例如唯品会商店及集团天猫商店销售时尚配饰产品。

  此外,集团继续透过与于2019年1月分别在中国的50个及6个销售点分销商及寄售商合作方式,销售时尚配饰产品。

  应公司要求,股份已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维持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