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文化(01159):CICFH Innovation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实控人不变

  智通财经APP讯,星光文化(01159)公告,公司获中投中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投中财投资,于公司3.69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司于公告日期已发行总股本的约54.83%)中拥有实益权益的公司控股股东)告知,国投中联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国投中联,中投中财投资间接控股公司)拟透过转让中投中财投资所持所有股份予其同系附属公司(即CICFH Innovation Investment Limited(CICFH Innovation)以进行内部重组。

  CICFH Innovation由江阴星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直接全资拥有,而江阴星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由国投中联全资拥有。

  于建议转让完成后,中投中财投资将不再持有任何股份,并不再直接持有公司任何权益,同时,CICFH Innovation将成为3.69亿股股份实益拥有人及公司控股股东。该等3.69亿股股份最终实益拥有人将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