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00996.HK):终止有关认购彩晓有限公司股份及涉及根据一般授权发行代价股份的协议

  格隆汇2月4日丨嘉年华国际(00996.HK)发布公告,根据先前公告,公司直接全资附属联升投资集团作为投资者,与担保方云洪玉、深圳高利伟、赫阳,及目标公司彩晓订立股份认购协议,据此(a)投资者以780港元的代价认购认购股份;及(b)赫阳以8.6亿港元的代价将1股现有股份转换为1股无投票权递延股份。总代价为860,000,780港元,包括(a)认购事项的780港元;及(b)递延股份转换的8.6亿港元。

  公告称,由于若干条件于股份认购协议所载协定日期前未获达成或豁免,于2019年2月4日,股份认购协议的订约方订立终止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根据终止协议的条款终止股份认购协议,并即时生效,且股份认购协议之任何订约方概不得向任何其他订约方提出任何申索,惟于终止前已产生的权利及责任除外。

  董事会认为,终止股份认购协议将不会对集团的业务、经营及财务状况以及股东的整体权益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