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伯科技(02708.HK)就智慧工厂等产品合作与英华达(上海)科技订立框架协议

  格隆汇2月4日丨艾伯科技(02708.HK)发布公告,与英华达(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称,于2019年2月1日,公司与英华达(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订约方合作重点在于智慧型工厂、消费类电子、智能穿戴领域的产品联合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

  公告显示,英华达为英业达集团(其股份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2356)的全资附属公司。英华达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新产品开发与导入,智能手持设备及云端终端产品的设计开发及合作代工,不断加大对物联网(IoT)云终端的投入,大力开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机器人,以及建立"工业4.0"智慧型工厂。

  公司表示,与英华达合作可结合彼此的优势及资源,最大限度地发挥订约方的战略协同效应,共同促进中国及海外智能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