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蛙国际(01698.HK)延长重组相关协议最后截止日期

  格隆汇2月4日丨博士蛙国际(01698.HK)宣布,联交所上市部于2017年2月10日致函告知公司,联交所决定按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将公司列入除牌程序的第三阶段,并要求公司于除牌程序的第三阶段届满(即2017年8月4日)前至少十个营业日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

  于2017年8月3日,潜在投资者与公司就重组订立包销协议。建议公开发售将按建议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0.269港元向股东发行不少于1.04亿股发售股份,将基于合资格股东于该等股东有权参与公开发售之日期每持有2股现有股份获发1股发售股份之基准配发及发行。所得款项总额将约为2800万港元,并将由潜在投资者悉数包销。公开发售须待构成重组之一部分的其他先决条件达成後方可作实。因此,公开发售会否进行尚属未知。

  于2019年2月4日,共同临时清盘人、潜在投资者及公司订立各份补充协议,将重组相关协议的最后截止日期延长至2019年6月30日。公司将适时就重组刊发公告,内容包括公开发售。

  此外,公司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