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本医护(02293.HK)附属公司营运经理涉嫌挪用300万港元资金

  格隆汇2月4日丨百本医护(02293.HK)公布,公司管理层近日发现并已向董事会报告,公司附属公司的营运经理涉嫌挪用公司附属公司的若干资金。根据公司现时可得的资料,涉嫌挪用的资金已转至该营运经理的配偶及家属的银行账户,目前确定的挪用资金金额约为300万港元。

  公司附属公司已罢免该营运经理,并即时生效。公司已就有关事宜向香港警方举报。就涉嫌挪用事项而言,董事会已委聘专业人士对集团的现金流动及使用情况进行调查,并审视如何改善集团的内部监控制度及程序,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公司将会继续调查此涉嫌挪用事项。

  按照董事会目前的评估,涉嫌挪用事项并不影响本集团的日常营运,亦不会对其现金流量、财务状况及业务营运产生重大不利影响。董事会将继续评估涉嫌挪用事项对集团财务状况及业务营运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