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国药监局颁发双特异性抗体IBI-318新药临床试验批件 信达生物涨6.38%

格隆汇2月8日丨信达生物-B(01801.HK)涨6.38%,报22.5港元,成交1147万港元,总市值251.584亿港元。
信达生物昨日晚间宣布,集团针对死亡受体蛋白1("PD-1")及肿瘤相关抗原("TAA")的一个未披露靶点的重组全人源抗程序性双特异性抗体IBI-318的新药临床试验("IND")申请,近日已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拟在患者体内开展针对血液肿瘤及晚期实体瘤的临床试验。
BI-318是针对PD-1及TAA的一个未披露靶点的重组全人源免疫球蛋白G1("IgG1")双特异性抗体,有望为满足患者医疗需求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IBI-318获得NMPA颁发的新药临床试验批件,标志着集团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创新研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