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银国际:看好运动板块,予特步国际(01368)目标价5.7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银国际建议4.9港元买入特步国际,目标价5.7港元,4.4港元止蚀。

  招银国际发布报告指出,内地近期多项措施并举支持消费,上周二发改委与十部委联合发布《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提出24 项具体措施,以顺应居民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消费股当中,招银国际其中一个看好板块是运动服装,其中特步已发盈喜,估计2018年盈利同比增长50-60%。

  特步是跑步运动服之领导本地品牌,而跑步/马拉松是内地最受欢迎及增长最快的运动。估计特步2019年盈利可增长21%,对应预测市盈率12.5倍,预测股息率5.5厘,估值吸引。

  另外,该股股价1月初以大阳烛升穿下降轨,扭转半年来的弱势,最近更突破“双底”颈线,量度目标5.7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