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山乳业(06863.HK)现有内地管理层提交重组计划:83家中国附属公司将注入新成立的公司

  格隆汇2月8日丨辉山乳业(06863.HK)披露集团运作的最新消息,诚如2018年8月6日及2018年11月6日公告披露,中国的当地法院指令对合共83家中国附属公司采取实质合并重整方式进行审理;管理人发出通告邀请递交包括上述83家中国附属公司的重组计划。

  管理人在最近与债权人的沟通中表示,他们在截止日期(2018年11月15日)未有收到任何正式的重组计划。有鉴于此,现有的内地管理层向管理人提交了涵盖上述83家中国附属公司的重组计划(“国内重组计划”),其中包括,上述83家中国附属公司的资产/股份将注入新成立的公司,而上述83家中国附属公司的负债将以(1)现金还款;和/或(2)债务展期和/或(3)债转股(新公司的股份)的方式偿还。管理人表示,国内重组计划可能会受到修订/修改。

  如果国内重组计划按目前的建议实施,则上述83家中国附属公司/其资产将从集团中划分出来,但最终结果将取决于,其中包括,国内重组计划于未来的任何修订/修改。

  管理人解释说,国内重组计划目前是一份草案,受限于相关债权人和分担人的批准,因此还会受到进一步修订/修改。

  就复牌条件的最新消息,诚如之前若干公告披露,其中包括,共同临时清盘人已与多方进行探究讨论,以探讨公司及/或其附属公司进行重组的机会及公司的制订复牌建议书的可行方案。上述过程仍在继续进行,公司将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刊发公告。

  公司的股份将继续暂停买卖,直至另行通知及完全满足复牌条件,包括公司在2018年10月4日的公告所提及的复牌条件及联交所可能施加的其他进一步条件或现有条件的修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