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控股(600715.SH)参投《流浪地球》比例较小 目前所产生营收尚未形成较大规模

  格隆汇2月10日丨文投控股(600715.SH)公布,公司参与投资的电影《流浪地球》已于2019年2月5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具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2月10日0时,该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5日,累计票房收入约人民币15.9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略有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十六号——影视》的有关规定,发布此公告。

  因公司参与投资该影片的比例较小,截至2019年2月10日0时,公司投资于该影片所产生的营业收入尚未形成较大规模,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不大。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之中,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最终票房以中国大陆地区各电影院线正式确认的结算单为准;同时,该影片的版权销售等其他收入暂无法估计。电影票房收入与公司实际可确认的营业收入之间存在差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