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莱特玻璃(06865.HK)A股发行的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1月31日结束

  格隆汇2月10日丨福莱特玻璃(06865.HK)披露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结果,此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和网上按市值申购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

  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可比上市公司估值水平、H股价格水平、市场情况、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2.00元/股,发行数量为1.5亿股。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05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1.35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

  本次发行的网上、网下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1月31日结束。

  网上、网下投资者放弃认购股数全部由主承销商包销,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43.0975万股,包销金额为86.195万元。主承销商包销比例为0.2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