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TANDARDCORP(08510.HK)预计前三财季业绩盈转亏

  格隆汇2月10日丨TOPSTANDARDCORP(08510.HK)公布,集团预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个月录得净亏损,而去年同期则录得纯利(未计及上市所须承担的开支)。

  公司从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得悉,公司日期为2018年10月24日的公告所载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的不利因素,亦即原材料成本增加以及因集团行政及管理层人员数目增加而致使向集团雇员支付的员工成本增加,持续影响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3个月的盈利能力,继而对集团报告期间的盈利能力构成负面影响。

  根据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个月的原材料成本以及员工成本比去年同期增加分别超过50%以及30%。此外,报告期间的亏损净额部分归因于公司2018年2月上市后的专业费用增加,以及新餐厅开张后的租金及有开支与公用设施开支的增加。

  综合以上因素,相对去年同期录得盈余净额(在与公司因为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发行股份所承担的相关费用并不计算在内的情况下),集团预计报告期间将会录得亏损净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