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除上市开支 TOPSTANDARDCORP(08510)预计前三季度由盈转亏

  智通财经APP讯,TOPSTANDARDCORP(08510)发布公告,该集团预期于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个月取得净亏损,而去年同期则取得纯利(未计及公司就其股份于香港联交所GEM上市所须承担的开支)。

  公告显示,公司从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得悉,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的不利因素,亦即原材料成本增加以及因集团行政及管理层人员数目增加而致使向集团雇员支付的员工成本增加,持续影响集团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3个月的盈利能力,继而对集团于报告期间的盈利能力构成负面影响。

  根据集团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个月原材料成本以及员工成本比去年同期增加分别超过50%以及30%。此外,集团于报告期间的亏损净额部分归因于公司于2018年2月上市后的专业费用增加以及于新餐厅开张后租金及有开支与公用设施开支的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