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荐买新华教育(02779) 目标价3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建银国际发表研报称,内地教育股过去大半年受大市见顶及行业政策打击而大跌,今年以来重现强势,较看好受政策影响较小的高等教育股。建议于2.38元买入新华教育(02779),目标价3元,止损2.05元。

  据悉,2018年《民促法》送审稿出台,加强监管教育机构的并购,以及11月国务院发布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意见,规定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两项政策都主要针对学前及基础教育,高等教育受影响轻微。而新华教育是长三角最大的民办高等教育集团,于安徽省合肥市营运新华学院(学历教育大学)和新华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开始,公司负责安徽医科大学新校区的营运,为期三年,新华可享新取录学生的学费。

  另外,该公司上周宣布收购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此举令学生人数大增,增速外部扩张。且新华内生增长前景亦不俗,旗下新华学院是安徽省六间可自由加学费的民办高等学院之一。估计新华教育2018年盈利增长约四成,相当于约14倍市盈率。

  近两个交易日大成交配合阳烛上涨,上升动力增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