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河集团(00281.HK):预期现金要约截止日期可能延长

  格隆汇2月11日丨川河集团(00281.HK)公布,1月11日前要约方进誉投资公告披露,其拟令六福资本代其作出自愿有条件一般现金要约,以按要约价每股0.55港元收购公司全部股份,要约将于2019年1月11日及由该日起可供接纳,而除非根据《收购守则》经修订或延长,否则接纳要约的最后日期及时限为2019年2月11日下午4时正。

  2月11日,六福资本有限公司代表进誉投资有限公司就收购川河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作出的自愿有条件一般现金要约的截止日期可能延长。

  根据综合文件,倘(即于截止日期下午4时正或之前接获(并未被撤回(如可))有关要约的有效接纳(包括于要约前或期间所持有、收购或同意将收购的股份)足以令要约方及要约方一致行动人士合共持有受要约方50%以上投票权)未能达成,除非根据《收购守则》修订要约或进一步延长要约,否则要约将告失效。

  要约方兹宣布,倘接纳的条件于2019年2月11日下午四时正或之前仍未达成,截止日期将延长至将予以进一步公告的另一日期(除非根据《收购守则》修订要约或进一步延长要约),以提供额外时间供受要约方独立股东考虑接纳要约。倘延长截止日期,除非根据《收购守则》修订要约或进一步延长要约,否则要约将直至经修订截止日期下午4时正仍可供接纳。

  将根据《收购守则》及《上市规则》另行作出进一步公告,说明接纳的条件是否已于2019年2月11日下午4时正或之前达成,以及(如未达成)延长要约涉及的所有其他必须资料;或(如达成)要约是否在各方面已成为或已宣布为无条件,及要约在各方面宣布为无条件后所有其他必须资料。综合文件及随附的接纳表格所载要约的全部其他条款维持不变。

  要约价将不会上调,且要约方并不保留此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