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仕维(01993.HK)获北京地铁14号线广告资源经营权

  格隆汇2月11日丨雅仕维(01993.HK)公布,2019年2月1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上海雅仕维与京港地铁订立独家代理经营权协议。上海雅仕维获授予独家代理经营权以营运北京地铁14号线的广告及媒体资源,并向京港地铁支付特许经营费用。该费用将根据上海雅仕维自营运独家代理经营权协议项下北京地铁14号线的广告及媒体资源所产生的年度收入而厘定。

  上海雅仕维须向京港地铁支付为数人民币500万元的款项作为履行独家代理经营权协议的保证按金,该保证金将于独家代理经营权协议期末起10个工作日内退还。

  北京地铁14号线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地铁14号线设有37个站,连接北京东北和西南,全长47.3公里。公司董事相信,订立独家代理经营权协议将令集团施展优势,把握中国地铁广告市场的市场机遇,并为股东创造更佳的回报。独家代理经营权协议的条款乃经订约方公平磋商后达成。董事认为独家代理经营权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之交易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且按一般商业条款订立,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