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滔环保(01363)签订有关无机矿物尾矿的供应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滔环保(01363)发布公告,就有关设立项目公司从事无机矿物尾矿处理业务,于该公告日期,该附属公司(由于项目公司尚未注册成立)已与一名独立第三方订立供应协议,内容有关供应无机矿物尾矿。

  主要条款包括供应无机矿物尾矿的最低保证水平为每年不少于30万吨;供应期将由2019年2月10日起至2024年2月10日止,为期5年;及于供应协议第三周年当日后,单位处理费用将增加5%。

  倘该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能够实现,预计每年处理收益将不少于人民币3000万元。

  该公司表示,签署供应协议已加强该协议的执行,且该集团将提供无机矿物尾矿以供处理的稳健来源,从而增加实现上述年度收益成功机会,继而将扩大集团收益基础,而该附属公司现有设施将提高利用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