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展望(08273.HK):生产及营运大致正常 继续停牌

  格隆汇2月11日丨浙江展望(08273.HK)公告,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生产及销售汽车万向节仍为公司的主要业务。生产及营运大致正常。

  独立调查委员会已讨论内部监控审阅报告。独立调查委员会认为,内部监控审阅报告范围足以解决核数师提出的审核问题。尽管该等交易项下的预付款项已经于2017年悉数退还,且公司资产并无遭受亏损,独立调查委员会认为,该等交易的执行及记录存置并不完整。独立调查委员会要求公司管理层严格遵守及执行内部监控审阅报告建议的内部监控措施。然而,董事、高级管理层及公司员工并无任何欺诈或不当行为。

  此外,独立调查委员会相信各董事已根据GEM上市规则第5.01条履行彼的受信责任。公司将进行其准备工作,以遵守复牌条件。股份继续暂停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