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农控股(01236)业务正常运作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国农控股(01236)发布公告,由于无法获得若干相关记录及无法与多名已离职的相关人员取得联繫,公司需要更多时间準备全年业绩,以致全年业绩的发布需进一步延迟。尽管遇到缺少有关记录、有关人员已离职等困难,公司将继续竭力查明有关资讯。

  于2017年9月1日及2017年9月4日,人民币17.5亿元及人民币1亿元分别从相关银行账户中转出。根据核数师审核的银行单据,核数师知悉人民币17.5亿元转账予公司控股股东百豪(香港)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广州百豪投资有限公司,及人民币1亿元转账予北京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国农泰丰的银行账户。

  该公司业务于2018年10月至2019年1月期间如常运作。公司认为延迟公布全年业绩并未对其营运造成不利影响。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