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国际资产(00918.HK)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继续停牌

  格隆汇2月12日丨国能国际资产(00918.HK)公告,于2019年2月11日,公司接获联交所来函,当中(其中包括)列出下列有关公司的复牌指引:证明公司已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公布所有重要资料以供其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其状况。

  公司须于载有该决定的函件日期起计6个月期间届满的前最少10个营业日内提交可行的复牌建议书,以证明其拥有上市规则第13.24条规定的充足业务或资产。于6个月期间完结时(即2019年8月1日),联交所会根据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决定是否将公司列入除牌程序第二阶段。公司将采取合适措施,以解决导致其股份暂停买卖的事件,并完全遵守上市规则直至联交所信纳为止,从而恢复股份买卖。

  此外,公司继续暂停买卖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