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 | 道指期货大涨逾200点 美股有望高开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高开。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85%,飙升逾200点,纳指期货涨0.84%,标指期货涨0.73%。

  因OPEC主导的减产行动,以及美国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今日国际原油价格走高。截至发稿,美油涨1.81%,报53.36美元;布油涨2.05%,报62.77美元。

  市场消息

  1. 英国首相将汇报与欧盟谈判进展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于当地时间2月12日向下议院议员发表演讲,汇报与欧盟谈判的进展,并概述她将于2月14日提交给议员辩论的一项动议。

  2. 美国国会达成临时协议

  周一有消息称,民主党与共和党议员就边境墙资金问题达成初步协议。但美国国会两院在周五前未能通过该协议,令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在过去几周保持运转的临时资金将于本周五用光,美国政府将于周六再度关门。

  个股消息

  科技股方面,推特(TWTR.US)盘前涨0.93%,Facebook(FB.US)盘前涨0.6%,苹果(AAPL.US)涨0.75%,微软(MSFT.US)涨0.83%。

  特斯拉(TSLA.US)盘前涨0.9%,据SEC文件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除马斯克之外的特斯拉最大股东T.Rowe Price Associates报告将其在特斯拉被动持有的股份减持至5.2%,即897.7万股。

  Facebook(FB.US)盘前涨0.6%,据SEC文件,投行Artisan去年第四季度增持了Facebook。

  中概股方面,唯品会(VIPS.US)盘前涨2.43%,蔚来(NIO.US)涨0.8%,爱奇艺(IQ.US)涨1.97%。

  爱奇艺(IQ.US)涨1.97%,MSCI指数新纳入12家中国公司股票,其中就包括爱奇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