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图控股(00402):法院委任共同清盘人及香港办事处已关闭

  智通财经APP讯,天下图控股(00402)公布,于2019年2月1日,百慕达最高法院颁令委任阎正为、苏洁仪及Keiran Hutchison为该公司共同清盘人,并成立一个由五名成员组成的审查委员会。

  截至2019年2月12日,共同清盘人继续就该公司重组的可能性及该公司就拟定可行的复牌计划可采取的选择与各方进行探讨,但并无签订任何排他性协议。此外,该集团正就出售中国的业务营运与潜在买家进行磋商。

  公告称,鉴于该公司于香港营运的附属公司可用的现金流有限,该公司香港办事处已于2018年11月关闭,香港办事处的雇员已被遣散。该公司于中国的业务营运将继续进行。由于财务方面的限制,该公司目前无法聘请专业人士协助编制中期报告。因此,该公司仍无法发布其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中期报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