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钰(600086.SH):中国蓝田未就收购合法合规性提供说明 实控人暂时终止股权转让

  格隆汇2月12日丨东方金钰(600086.SH)公布,此前公告披露,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兴龙实业”)的股东赵宁、王瑛琰与中国蓝田总公司(“中国蓝田”)就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相关事项达成共识,赵宁、王瑛琰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兴龙实业100%的股份转让给中国蓝田。转让完成后,中国蓝田将间接持有东方金钰31.42%的股权。

  公司于2019年2月1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的问询函》,又于2019年2月12日收到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东方金钰股份有限公司控制权转让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

  但截至目前,中国蓝田未就其身份、主体资格、资信情况及收购的合法合规性提供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鉴于相关事项仍有待核实,同时出于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经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赵宁审慎讨论决定,暂时终止上述股权转让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