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玺餐饮集团(08300.HK)前三财季业绩盈转亏至981万港元

  格隆汇2月12日丨皇玺餐饮集团(08300.HK)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个月,实现收益约7220万港元,同比减少7.2%;毛利5907.9万港元,同比减少6.84%;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981万港元,较上年同期纯利199.7万港元转亏;每股亏损0.37港仙。

  收益减少主要归因于到期餐厅结业,而有关影响已部分被新特许餐厅开业所抵销。毛利减少主要归因于如上所述的到期餐厅结业事项。

  亏损乃主要由于以下各项所致:(1)分类为持作买卖的投资的金融资产的公平值变动所产生的亏损增加;(2)因位于香港国际机场的“正斗”品牌食肆关闭而导致分占联营公司业绩减少;(3)其他到期餐厅关闭;(4)主要因有关到期餐厅关闭的翻新恢复工程而导致行政开支增加;及(5)并无2017年同期的议价购买收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