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教育(06169.HK)拟斥2.19亿港元收购斯坦福国际大学

  格隆汇2月12日丨宇华教育(06169.HK)宣布,于2019年2月12日,公司全资附属中国宇华教育投资拟向LEI Singapore Holdings Pte. Ltd. 收购目标公司Thai Education Holdings Co., Ltd. 全部股本及附属公司Fareast Stamford International Co., Ltd. 的7.125%股本,总代价约2787万美元(相当于约2.19亿港元)。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持有附属公司约92.875%权益。附属公司为斯坦福国际大学的牌照持有人。斯坦福国际大学于1995年创立,服务来自100个国家逾4000名学生。斯坦福国际大学于泰国曼谷设有两个分校,另一个分校位于泰国华欣,提供国际及泰国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包括商业管理、传媒、酒店管理及资讯科技,课程、课程范畴及学位获泰国教育部和大学事务部全面认可。斯坦福已获录入大学事务部的泰国认可私立大学名单。

  于2017年度及2018年1-7月,目标集团分别实现除税及非经常项目后净亏损383万美元及330万美元。于2018年7月31日,目标集团的资产价值约为3258万美元(约2.56亿港元)。

  公司相信收购事项可扩大公司学校网络的地域覆盖,丰富教育服务种类,使集团与目标集团业务实现协同效应,亦可借助目标集团在泰国民办高等教育市场的领先地位,提升集团盈利潜力及长远的业务持续经营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