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成环球控股(08309.HK)前9个月业绩实现扭亏为盈至61.8万港元

  格隆汇2月13日丨万成环球控股(08309.HK)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9个月,公司实现收入2.52亿港元,同比减少23%;毛利1771.4万港元,同比减少15.41%;期内利润61.8万港元,上年同期则亏损559.4万港元;基本及摊薄每股盈利0.10港仙;不派息。

  公告表示,现时,香港清洁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导致减弱及增长的分部差异明显,而劳工成本飙升亦令经营成本增加。然而,公司制定从客户体验倒推工作的策略,旨在开发由小型公司至大型企业均能接受且切实可行的清洁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将多余的细节减至最少,为客户设计既简单又能提供有效解决问题的工作方案。迄今为止,公司于蓬勃发展或面对挑战时均全赖技巧纯熟的员工,使公司得以维持业务发展,并能够继续执行计划,提供令客户满意的服务。公司认为,由于重复的工序将于多方面实行自动化,故一直以新意念及策略提升客户体验,并推动员工重新思考未来工作设计的新服务模式至关重要。因此,自动化及人与人的交流将为公司的服务能否满足客户需求的关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