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国际(00996.HK)就同意建议修订已获得债券持有人通过

  格隆汇2月13日丨嘉年华国际(00996.HK)披露2019年到期的1.8亿美元8厘息优先债劵的同意征求结果,就建议修订信托契约的同意征求事宜,诚如该等公告所载,第三次延长届满日期已于2019年2月8日上午十时正(香港时间)届满。债券持有人的会议已于2019年2月13日正式召开及举行,而所需同意已有效从持有约1 .405亿美元债券的债券持有人中获得,约占未偿还债券本金总额约86.46%以及会议总票数的100%。由于同意有关建议修订的特别决议案的赞成票占不少于总投票75%的大多数,因此有关建议修订的特别决议案获得通过。

  根据同意征求备忘录所载条款,公司将于2019年3月27日或之前向不迟于第三次延长届满日期前有效交付并无撤回同意的债券持有人支付同意费。

  公司、附属公司担保人及受托人已订立日期为2019年2月13日的补充信托契约,以符合信托契约中所载的条件落实有关建议修订。从生效时间起,每一位现时及未来债券持有人将受经补充信托契约的修订及补充的信托契约条款约束,无论该债券持有人是否有交付同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