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美股集体高开 道指涨0.35%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集体高开,标普500指数高开7.62点,涨幅0.28%,报2752.3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88.79点,涨幅0.35%,报25514.5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24.15点,涨幅0.33%,报7438.77点。

  科技股方面,苹果(AAPL.US)涨0.44%。iPhone掀减价潮,512G港版XS减幅最大,大降2050港元。苹果WWDC2019日期及举办地点疑似泄露。

  推特(TWTR.US)涨0.6%,Facebook(FB.US)涨0.4%,微软(MSFT.US)涨0.4%。

  动视暴雪(ATVI.US)涨3%。该公司四季度财报不及市场预期,并宣布计划裁员8%。随后遭摩根士丹利、杰富瑞和投行Baird下调目标价。

  猫途鹰(TRIP.US)跌超5%。猫途鹰周二公布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四季度营收超预期,但每股收益和酒店业务疲软。其中,酒店业务总收入为2.4亿美元,低于预期2.466亿美元,同时,非酒店业务收入为1.06亿美元,高于预期的9720万美元,此外,平均每月独立客户总数为1.13亿人,低于预期的1.21亿人,每客单收入为0.41美元,高于预期。

  梯瓦制药(TEVA.US)跌11%。梯瓦制药周三盘前公布财报,Q4营收45.59亿美元,GAAP每股亏损2.85美元,非GAAP每股盈利0.53美元。预计2019年非GAAP每股收益2.2-2.5美元。业绩及指引均不及市场预期。

  GroupOn(GRPN.US)跌超11%。GroupOn周二公布的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四季度每股收益逊于市场预期。GroupOn四季度营收同比下降8%至7.999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的7.83亿美元;经调整每股收益由去年同期的7美分升至10美分,但逊于市场预期的13美分。

  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 (BABA.US)涨0.6%,陌陌(MOMO.US)涨2%,趣头条(QTT.US)跌超1%。

  京东(JD.US)涨超1%,奇瑞汽车宣布与京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围绕三至六线汽车市场,从金融、车源、大数据等领域作为切入口,共同探索汽车新零售模式,为终端客户带来更便捷、更智能、更透明的消费体验。

  好未来(TAL.US)涨0.43%。市场消息称,好未来在近期收购了一家名为Ready4的美国创业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学生提供在线备考课程和入学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