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发展集团(00474.HK)拟8077.65万港元收购康盛环球49%股份

  格隆汇2月13日丨昊天发展集团(00474.HK)公告,于2019年2月1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昊天媒体文化有限公司为买方与卖方华夏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订立有关收购事项的协议,买方拟向卖方购买目标公司即康盛环球有限公司49%股份,总代价8077.65万港元,代价将于完成时根据一般授权透过发行及配发代价股份的方式支付。约3.73亿股代价股份将根据该协议作为代价股份予以发行,每股代价股份的发行价0.2168港元较2月13日收市价每股0.22港元折让约1.45%。

  此外,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动漫娱乐业务,并主要集中于发展授予许可权业务。其持有若干卡通人物的知识产权。

  据悉,公司拟透过收购事项在传播、娱乐与文化行业扩充其业务,并已致力物色及寻找收购目标。公司旨在收购或新增其自有知识产权,以开拓收入来源。有监于目标公司的间接主要股东华夏动漫形象有限公司(亦为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已在此行业中建立广阔业务网络,董事认为,此乃集团将其业务扩展至传播、娱乐与文化行业的宝贵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