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生物-B(01801.HK):抗OX40抗体IBI-101的I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格隆汇2月13日丨信达生物-B(01801.HK)宣布,其重组全人源抗肿瘤坏死因子受体超家族成员4("抗OX40")单克隆抗体IBI-101的I期临床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在该临床研究中,将评估IBI-101单药或联合程序性细胞死亡蛋白1("PD-1")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治疗的耐受性、安全性和初步疗效。该临床研究包括两部 分,即Ia期为IBI-101单药治疗,Ib期为IBI-101联合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 治疗。于标准治疗中失败的晚期实体恶性肿瘤患者将参与该临床研究。启动该临床研究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证明了集团在研发方面的努力及致力于在未来使更多患者受益。

  IBI-101为集团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组全人源抗OX40单克隆抗体。临床前研究数据证实,IBI-101能增强效应T细胞的活化,并介导调节性T细胞的清除,从而抑制肿瘤细胞生长。坏死因子受体超家族成员4激动剂有望与本集团PD-1单克隆抗体达伯舒®(信迪利单抗注射液)以及集团研发管线中的其他免疫调节剂联用,以满足癌症患者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全球目前尚无针对同一靶点的单抗药物获批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