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禹节水(300021.SZ)成功签订近14亿PPP项目合同

  格隆汇2月15日丨大禹节水(300021.SZ)公布,2018年12月13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大禹工程公司、北京慧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绿谷源水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联合吴忠市利通区融通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成立本项目的项目公司吴忠市禹通水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或“乙方”)。

  2019年2月14日,项目公司与吴忠市利通区水务局(以下简称“甲方”)签订了《吴忠市利通区现代化生态灌区建设PPP项目合同》(以下简称“项目合同”或“本合同”)。项目合作期限为23年,其中含建设期5年,运营期22年,以项目正式建设之日开始计算。暂定总投资为13.997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高效节水灌溉工程、信息化建设工程、测控一体化改造及水权交易试点工程。本项目的暂估总投资金额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09.03%。

  若本项目顺利实施完成,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和经营业绩产生的积极影响主要体现在三方面:一是为公司拓展农业高效节水业务和智慧水务应用、推广方面提供更多的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项目建设和运营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品牌和行业影响力;二是本项目将在建设期内完成工程施工并确认收入,运营期内收取节水灌溉用水收费,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为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和现金流状况提供稳定支撑;三是公司通过本项目间接参与水权交易试点,为公司未来市场开发进一步延拓项目资金来源、创新商业模式积累经验并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