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00218.HK):申万宏源集团潜在委聘公司附属为其H股IPO承销商

  格隆汇2月15日丨申万宏源(00218.HK)宣布,于2019年2月15日,母公司申万宏源集团与公司订立委任备忘录,据此,相关附属公司由申万宏源集团有条件地根据承销协议委聘作为其建议H股发售的承销商。根据委任备忘录,相关附属公司拟收取之承销佣金率将不低于1.5%(不包括任何奖励金)。

  完成须待独立股东于最后截止日期前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根据上市规则批准委任备忘录及其项下拟进行之交易后,方可作实。

  倘完成并未于最后截止日期前进行,则委任备忘录及其项下拟进行之交易将予以终止。因此,相关附属公司将不会以承销商身份订立承销协议。

  相关附属公司包括(i)申万宏源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及(ii)申万宏源融资(香港)有限公司。该两间公司均为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前者为获证监会许可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受规管活动之法团。后者为获证监会许可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第4类(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之法团。该两间公司中任何一间或两者预期将成为建议H股发售之承销商。因此,委任备忘录乃于集团之一般及日常业务过程中订立。

  倘承销协议内订明的承销佣金低于1.5%(不包括任何奖励金),则相关附属公司将不会以承销商身份订立承销协议,除非已就有关低於1.5%的其他佣金率(不包括任何奖励金)事先向独立股东寻求并于公司另一次股东特别大会上获得独立股东批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