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证券(01375.HK):渤海公司计划减持公司A股降至不超约2.32亿股

  格隆汇2月15日丨中州证券(01375.HK)公布,2019年2月14日公告披露,公司主要股东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渤海产业投资基金持有公司A股,“渤海公司”)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拟减持公司A股不超6.08亿股。

  经公司与渤海公司核实,截至2019年2月15日,渤海公司尚未确定协议转让受让方,故本次协议减持计划短期内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渤海公司出于审慎态度考虑,将本次减持计划进一步明确为:自2019年2月15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约7738.14万股A股;自2019年2月15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约1.55亿股A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约2.32亿股A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

  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