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方科技(603005.SH)2018年度扣非净利润降63.53%至2464.14万元 拟每10股派0.7元

  格隆汇2月17日丨晶方科技(603005.SH)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5.66亿元,同比下降9.95%;营业利润8779.79万元,同比下降17.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12.48万元,同比下降25.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64.14万元,同比下降63.53%;基本每股收益0.31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元(含税)。

  公司主营业务:公司专注于传感器领域的封装测试业务,拥有多样化的先进封装技术,同时具备8英寸、12英寸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技术规模量产封装能力,为全球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服务的主要提供者与技术引领者。封装产品主要包括影像传感器芯片、生物身份识别芯片、微机电系统芯片(MEMS)、环境光感应芯片、医疗电子器件、射频芯片等,该等产品广泛应用在消费电子(手机、电脑、照相机、游戏机)、安防监控、身份识别、汽车电子、虚拟现实、智能卡、医学电子等诸多领域。

  2018年公司持续加强技术的研发创新投入,报告期内根据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强对TSV封装技术、生物身份识别封装技术的研发与工艺提升,成功开发推出屏下指纹、堆叠封装等技术工艺;持续推进Fan-out技术的创新与开发、获得客户的认可;持续推动汽车电子与智能制造领域产品的封装技术开发与认证;有效加强针对模组业务技术的开发创新与产业拓展;积极布局3D成像等新兴应用领域封装与制造工艺的开发与布局。同时,公司不断强化知识产权体系的布局与完善,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专利授权合计46项,新增在申请专利103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